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3日
第04版:甘肃新闻

甘肃省税务局发布最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为不断推进办税便利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结合我省实际,编制发布了最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该清单,自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

此次公布的“最多跑一次”清单,将2018年6月、2019年1月发布的两批“最多跑一次”清单10大类175个事项,统一调整为信息报告类、发票办理类、申报纳税类、优惠办理类、证明办理类、社保和非税类、出口退(免)税类、国际税收类、税务注销类、涉税咨询类、涉税信息查询类、纳税服务投诉类、涉税专业服务类等13大类170个事项,调整后的“最多跑一次”事项分类更加明晰,内容更加清楚,实现了税务部门《纳税人办税指南》所列事项中85%的事项“一次办结”。

甘肃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纳税人可通过省税务局官方网站查阅“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报送资料、办理条件、办理时限、办理方式及流程等办税指南相关内容。

2019-12-03 1 1 甘肃日报 c162066.html 1 甘肃省税务局发布最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