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27日
第02版:要闻

朱玉在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喉舌”作用 传播法治正能量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11月26日上午在省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中央驻甘和省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后,朱玉对中央驻甘新闻媒体和省内媒体对检察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和检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监督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把握机遇挑战,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发挥新闻媒体的“喉舌”作用,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要突出主题主线,宣传好检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相关举措、成效和典型案例,“点亮”检察特色、亮点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优化检察机关与新闻媒体的互动协作,挖足、挖好检察工作的“新矿”“金矿”。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大检务信息公开力度,充分保障公众和媒体的知情权,在合作中监督,在监督中合作,合力奏响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强音。

2019-11-27 朱玉在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1079.html 1 发挥“喉舌”作用 传播法治正能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