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27日
第01版:要闻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会

唐仁健出席会议

本报兰州1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举行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发展区块链技术作为先导性、引领性的战略工程来抓,以敢为人先、先人一步的胆识和魄力,迅速出击,做到起得早、行动快、抓得准、用得好、落得实,努力实现赶超发展。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主持会议。省政府领导周学文、张世珍、李沛兴、常正国及李志勋出席会议。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国际科技产业合作委员会首席区块链科学家、北京全息智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钢作了“区块链和可信数字生态”的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区块链技术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对区块链技术的学习研究,(转2版)

2019-11-27 唐仁健出席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61072.html 1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