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27日
第01版:要闻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武威市调研督导

本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副组长符太增一行11月24日至25日深入武威市调研督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凉州区皇台九年制学校、武威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武威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古浪县为民新村、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等地,详细调研了解武威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黄跃金对武威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威市委政治站位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跃金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要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研讨,完善教育形式,提供教育平台和教育资源,结合回顾党的制度建设历史感悟初心和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要在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中,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注重锤炼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群众反映强烈、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整改不深入、不彻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来检视问题,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群众观、政绩观、廉政观,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元平主持座谈会。

2019-11-27 1 1 甘肃日报 c161071.html 1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武威市调研督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