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10日
第01版:要闻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形象亮相新加坡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简称NATAS)主办的新加坡NATAS国际旅游展日前在新加坡举行。我省组织省内主做东南亚入境旅游市场的文化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旅游展,展示了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并与当地旅游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

据悉,新加坡NATAS国际旅游展是新加坡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展会。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官方旅游组织或机构、航空公司、旅行社等参展。甘肃展台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向世界各国参展商和新加坡公众全面展示了甘肃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会期间,我省参展企业与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新加坡康泰旅行社、新加坡新新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当地知名旅游企业建立了业务联系,签署了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协议,为深入开展合作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甘肃与新加坡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已互相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我省积极参与陆海大通道建设,发起成立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在新加坡设立了甘肃(东盟)旅游营销推广中心,赴新加坡举办了甘肃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多措并举开拓新加坡及东南亚旅游客源市场。今年1至7月,我省接待新加坡游客4014人次,同比增长154.53%,位列我省入境市场的第六位。

2019-08-10 1 1 甘肃日报 c143173.html 1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形象亮相新加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