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省委宣传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陈青主持并讲话

本报兰州8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委宣传部今天召开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部领导班子逐一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检视。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陈青指出,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遵守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以党章党规为镜,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定不移贯彻践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全面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短板,把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边查边改,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贯通开展,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下大力气补齐短板,把整改落实过程中的有效措施和办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长效机制,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2019-08-09 陈青主持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42999.html 1 省委宣传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