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本报兰州8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会议指出,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信号,蕴含着很多新机遇,既指明“怎么看”、又明确“怎么办”。各级各相关方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挖细研政策导向,结合我省实际对接好重大举措,努力把国家政策转化为我省发展的红利和资源。要继续落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运用好“不来即享”工作机制;适时出台一系列扩大消费的政策举措,特别要在启动农村消费市场上拿出管用招数;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助推我省抢占“一带一路”建设五个制高点;(转2版)

2019-08-0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41844.html 1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