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在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逐一对照查找问题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在理想信念政令畅通抓实工作联系群众守纪守规上作表率

本报兰州8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今天召开。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令畅通、抓实重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

省政府党组成员宋亮、李沛兴、何伟、余建、常正国及李志勋出席会议,副省长张世珍列席会议。

(转2版)

2019-08-03 唐仁健在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41845.html 1 逐一对照查找问题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br/>在理想信念政令畅通抓实工作联系群众守纪守规上作表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