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会见袁纯清一行

本报兰州7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 崔亚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会见了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袁纯清一行。他说,近年来,我们立足甘肃脱贫产业发展明显滞后的实际,大力发展“牛羊菜果薯药”六大产业,积极构建产业扶贫的生产组织、资金投入、产销对接、风险保障体系,特别是农业综合保险全面推开,基本实现了对贫困户、对贫困户种养特色产业、对自然灾害风险和市场波动风险的全覆盖,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袁纯清说,甘肃在如何运用保险的方法加快脱贫巩固脱贫、在金融服务如何真正进到农村基层组织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将总结反映好甘肃的做法、经验和范式。

副省长常正国、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支持甘肃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干部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捐赠仪式。与会领导见证捐赠,李志勋主持捐赠仪式。

2019-07-13 1 1 甘肃日报 c136480.html 1 唐仁健会见袁纯清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