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做坚决执行者和务实行动派
让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本报兰州5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4、2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5次主席会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做坚决执行者和务实行动派,让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省政协调研时提出的有关调研课题任务分解建议》。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转2版)

2019-05-14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5960.html 1 做坚决执行者和务实行动派<br/>让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