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全国青年男跤锦标赛甘肃队夺团体冠军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记者从省体工一大队获悉:在5月5日晚结束的2019年全国U20男子自由跤锦标赛中,我省跤坛小将扬威赛场,共夺得1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的历史最佳战绩。同时,甘肃队在团体总分榜上位列第一。

本次U20全国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份、行业体协的48支代表队、800余名青年摔跤才俊,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分别争夺男子自由跤、古典跤和女子自由跤项目各级别的冠军。

在全国男子自由跤项目中颇有名气的甘肃队,此次派出14名队员参赛,并在多个级别比赛中登上领奖台。其中,在92公斤级比赛中,阿依托列克摘得金牌。在97公斤级、74公斤级和65公斤级比赛中,小将达尔汗、阿古达木和吾热尼拜分别进入决赛,最终为甘肃队收获3枚银牌。在84公斤级和79公斤级角逐中,呼斯楞和乌尔兰均获得铜牌。

2019-05-08 1 1 甘肃日报 c124934.html 1 全国青年男跤锦标赛甘肃队夺团体冠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