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27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事宜

本报兰州4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关于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八点要求,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事宜。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要求,以“不贰过”的态度、超常规的状态和力度,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特别是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农村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的任务落实,用筛“筛子”的办法摸清情况、搞清底数、核准数字,既要明确筛什么、怎么筛的标准和方法,又要应筛尽筛、应清尽清,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明年脱贫攻坚全面收官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在正是最吃劲的时候。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绷紧思想之弦,敢于担当吃苦,保持定力、传导压力,尽锐出战、顽强作战,坚决按照既定部署,扎扎实实把工作往前推。(转3版)

2019-04-2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23590.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事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