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27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唐仁健出席

本报兰州4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省领导唐仁健、胡焯、李元平、陈青、王嘉毅、余建、王锐、郭承录、贠建民、张海波、朱玉及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魏凤桐、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还存在进展不够平衡、群众发动不够充分、案件侦办力度有待加大、行业监管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对此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林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有力行动和实际成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聚焦案件办理,全面排查问题线索,敢于较真碰硬,集中力量打好专案侦办、打伞破网等攻坚战,深挖彻查“保护伞”,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和群众利益。要加大责任压力传导,强化督查督办,推动各级各部门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部署,政法部门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形成各负其责、通力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齐短板、改进工作,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2019-04-27 唐仁健出席 林铎在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3589.html 1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