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12日
第02版:要闻

马廷礼在兰州调研非公企业时强调

以“两个健康”助力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雅琴)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4月10日对兰州市非公有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确保中央政策部署落细落实,以更有力的行动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马廷礼先后来到兰州市中医院、金城中心项目、甘肃龙昌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莆田商会,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马廷礼强调,要抓政策宣传,提高对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知晓度”,把政策直接传递到企业。要抓纾困减负,主动帮助非公有制企业疏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企业家的获得感。要抓促进体系,注重建立健全服务非公有制企业的长效机制,形成一套科学合理的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工作体系。要抓工作覆盖,积极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非公有制企业有效覆盖,努力搭建优质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抓典型示范,善于发现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的浓厚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甘肃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2019-04-12 马廷礼在兰州调研非公企业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0957.html 1 以“两个健康”助力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