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10日
第04版:全国两会特刊·牢记总书记嘱托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 补齐短板弱项
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接1版)孙伟强调,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等指标任务,下大力气治硬伤、强弱项、堵漏洞,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盯脱贫攻坚最弱的乡、最差的村、最贫的户,强化产业带动,完善利益联结,拓展增收渠道,大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危房改造、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调研中,孙伟还强调,要着力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敢于攻坚克难,提振信心决心,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9-03-10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4938.html 1 坚持底线思维 补齐短板弱项<br/>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