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9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努力开创全省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新局面

本报北京3月8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今天上午,甘肃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指出,全省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举全省之力攻克贫困堡垒,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林铎说,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甘肃工作给予肯定,对推动甘肃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科学行动指南。 (转2版)

2019-03-09 林铎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4878.html 1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br/>努力开创全省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