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7日
第02版:要闻

省政府外事办开展“外事服务进企业”交流调研活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于晓霞 王得文)近日,省政府外事办组织业务处室相关同志赴甘肃省投资商会开展“外事服务进企业”交流调研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学习甘肃投资商会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专题召开走进民营企业、服务“一带一路”交流座谈会,详细介绍近年来我省融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企业“走出去”的有关情况及“放管服”改革、推动合作、资源共享、APEC商务卡申办等服务企业的一系列具体举措,深入了解商会民营企业经营现状和海外拓展意愿及外事服务困难需求,建立形成了省政府外事办与甘肃投资商会双向资源信息共享、外事服务协调、政企党建共建等机制。

2019-03-07 1 1 甘肃日报 c114488.html 1 省政府外事办开展“外事服务进企业”交流调研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