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7日
第02版:要闻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时说

聚焦中心大局建言议政
紧盯落实落地凝心聚力

(接1版)

欧阳坚说,报告对今年的工作有许多很接地气、很有含金量的实招,也有不少惠及社会、企业和百姓的干货,要把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变成真金白银,建议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要千方百计筹措配置好各方面资金,确保政策措施有基本的财力保障,让各类利好政策真正落得下去。要切实坚持市场取向的目标不动摇,拿出符合市场规律、让企业和劳动者受益的改革举措,防止一些部门借着改革名义,扩充权力、搭载“私货”。要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抓改革、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各种政策举措细化实化项目化,制定具体可行的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此来引导好各类市场主体对未来的良好预期,增强他们攻坚克难、共度时艰的信心和勇气。要切实提高各级各部门的执行力、落实力,解决好对中央政策接不住、接不全、接不准的问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贯彻过程中不走样、不缩水,并且结合实际创造性地予以落实。

2019-03-07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时说 1 1 甘肃日报 c114487.html 1 聚焦中心大局建言议政<br/>紧盯落实落地凝心聚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