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20日
第02版:要闻

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通讯员南茂林)近日,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玉主持召开省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紧紧围绕为期三年的工作目标,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深挖彻查“保护伞”,坚决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各级检察机关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成员单位靠前指挥,调整主攻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胜利。要加强督促督导,及时查缺补漏,对全省检察机关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实现督导全覆盖,加大督办力度,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要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捕诉一体”办案机制优势,落实领导办案机制,持续推动各级检察机关对涉黑涉恶犯罪依法从严打击。要推动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相结合,加强与纪检监察和其他政法机关的协调联动,协同推进“破网打伞”。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能,加强类案和个案指导督办,为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2019-02-20 1 1 甘肃日报 c111431.html 1 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