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2日
第03版:综合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

尼傲村 这个春节真热闹


(接1版)

近年来,在甘南州和迭部县各级干部的帮扶下,尼傲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引领全村乡亲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养殖业、林果业,村民勤奋实干的精气神十足,村容村貌焕然一新,201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

为了进一步助推乡亲们振兴乡村的干劲,今年春节期间除了乡村“春晚”之外,村委会还组织了男子篮球、女子拔河比赛。尼傲村男子篮球赛从农历大年初一就开始了,比赛除了本村的三支球队外,还邀请了邻村的球队;参加女子拔河比赛的队员基本上包含了全村所有年轻妇女,用主持人的话说,真正算得上“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民欢聚”。

2019-02-12 【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
1 1 甘肃日报 c110154.html 1 尼傲村 这个春节真热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