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31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纪委监委调研时强调

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唐仁健孙伟一同调研

本报兰州1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到省纪委监委调研,看望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和职工并联谊座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副书记孙伟及省领导李荣灿、刘昌林、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一同调研。

省纪委监委静思园管理中心二期工程日前投入使用。今天下午,林铎一行来到静思园管理中心,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建设、运行、使用和管理等情况。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心运行和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管,为全省各地树立标杆,确保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安全、有效进行。

随后,林铎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和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转2版)

2019-01-31 唐仁健孙伟一同调研 林铎在省纪委监委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07797.html 1 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