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31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努力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本报兰州1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19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力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通报有关情况。副省长李沛兴代表省政府与各市州和省直相关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省领导李荣灿、周学文、王嘉毅、陈克恭、俞成辉、张世珍、何伟、余建、常正国、郝远、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魏凤桐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着眼践行“两个维护”来看待安全生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来强化安全生产,坚持“生命至上”理念来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转2版)

2019-01-31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林铎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07796.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努力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