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28日
第01版:要闻

嘉峪关市圆满完成《甘肃日报》征订任务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张文博 曹义成)截止到2018年12月26日,嘉峪关市圆满完成2019年度《甘肃日报》征订发行任务。

    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以来,嘉峪关市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利开展。在征订过程中,嘉峪关市将各级党委(党组)主要领导作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第一责任人,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安排,确保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订阅范围、订阅经费“三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征订任务。在稳定公费订阅的基础上,嘉峪关市加大党费支持订阅力度,积极动员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自觉订阅,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同时,积极鼓励社会力量,特别是重点企业、金融部门扩大订阅数量。此外,今年嘉峪关市还把党报党刊作为文化惠农的一个重要抓手,大力倡导和鼓励相关单位向农村基层党组织赠阅党报党刊。酒钢集团公司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扩大党报党刊在班组的覆盖面,《甘肃日报》征订稳中有升。

2018-12-28 1 1 甘肃日报 c101982.html 1 嘉峪关市圆满完成《甘肃日报》征订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