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27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仁健通报有关情况 欧阳坚等出席

    本报兰州12月26日讯(记者陈多)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今年全省经济工作有关情况,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通报今年全省经济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考虑。省领导欧阳坚、马廷礼、宋亮、周学文、李沛兴、何伟、余建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唐浩漩,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巡视员柴绍豪,无党派人士代表、省政府参事林柯先后发言,围绕推动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铎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中肯又有见地,既有现实针对性也有很强的建设性,都是对甘肃改革发展的真知灼见,体现了负责任的态度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作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委、省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充分运用到谋划和推动全省经济工作当中。      (转3版)

2018-12-27 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仁健通报有关情况 欧阳坚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01796.html 1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