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27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和决心 正视困难和问题 全力以赴做好明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12月26日讯(记者陈多)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今天召开2018年第十二次会议,省委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做好迎接国家考核各项准备,坚定信心和决心,正视困难和问题,以不松手不松劲的劲头,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省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讲话。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11月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审议了有关方案和文件,听取了关于2018年全省减贫任务完成情况和2019年减贫计划制定情况以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林铎强调,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关键一年,也是全省脱贫进程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要正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保持战略定力,集中持续发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要合理安排年度任务,统筹谋划今后两年的工作,合理列出进度要求,给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留出余地。(转3版)

2018-12-27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01795.html 1 坚定信心和决心 正视困难和问题 全力以赴做好明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