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6版:市州观察

通渭特产搭上对口帮扶“直通车”

    本报通渭讯(记者杨世智 通讯员赵世军)日前,1200箱通渭苹果搭乘“福清通渭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首发直通车”,在福建省福清市佳源超市13家分店上架销售,标志着福清与通渭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翻开新一页。

    为积极响应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福清市城投发展公司与福清佳源超市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通渭县通融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对通渭县小麦、莜麦、扁豆、谷子、糜子、玉米、洋芋、荞麦等17种粮食作物和胡麻、蔬菜、瓜果、药材、花卉等上百种经济作物深入考察,对福清市消费市场深入调研,确定将马铃薯、玉米、荞麦等通渭农产品引入福清市场销售,并将富有地理标志特色的“通渭苹果”作为首单,率先采购运往福清市销售,为两地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通渭县通融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采购通渭县优质马铃薯、玉米、苦荞茶等特色农产品进入福清市场,利用专柜展示、促销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等手段,为产销对接形成长久的内驱力,让农产品流通环节中的参与者以及消费者都能互惠共赢,以创新思路开启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

2018-11-08 1 1 甘肃日报 c93845.html 1 通渭特产搭上对口帮扶“直通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