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0月10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交通观察

清水公路管理段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为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近期,清水段党支部创新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一是抓责任,促进工作落到实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每位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建工作。二是抓自查整改,逐步规范工作程序。对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广泛开展了自查。三是抓保障,促进阵地建设标准化,不断完善党员活动室配备设施。四是抓制度,促进组织生活标准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和理论学习制度,严把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程序,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     (张添珍)

2018-10-10 交通观察 1 1 甘肃日报 c88941.html 1 清水公路管理段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