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26日
第02版:要闻

第四届国际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学术大会在兰大召开

郝远严纯华出席开幕式

    本报兰州9月25日讯(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第四届国际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学术大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郝远在致辞中说,此次大会既为世界各地的专家和代表深入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甘肃倾听和学习世界各地的先进经验创造了条件。希望各国专家对甘肃草地农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希望我省相关单位与国内外同行持续深化合作,建立新的长期合作机制。

    此次大会由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草牧业创新重点实验室主办,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志标担任大会主席。大会主题为“草地农业可持续性”,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新西兰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位代表参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有“草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草地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多功能”“草地农业与生态安全”“草畜互作与食物安全”等,围绕以上议题,24位国际知名专家将作大会特邀报告,50余位专家将作大会专题报告。

2018-09-26 郝远严纯华出席开幕式 1 1 甘肃日报 c87540.html 1 第四届国际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学术大会在兰大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