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3版:要闻

我省“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兰举行

李沛兴出席相关活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 沈丽莉 曹立萍)9月11日上午,省质监局联合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共同举办的“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兰州举行。活动现场,10余家单位和重点行业企业设置咨询台、质量知识宣传展板,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副省长李沛兴出席相关活动。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切实转变传统的发展观念、思路、做法、评价标准,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剖析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抓重点行业、企业,以重点问题解决为突破口,倒逼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以获得中国质量奖的敦煌研究院为标杆,移植其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要加强市场综合执法,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创新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推动各行业领域质量发展水平大幅提升。

    李沛兴强调,质量问题重在抓基础,质量管理没有任何捷径。广大企业要视质量为生命,以质量为根本,苦练内功,把质量管理渗透到从设计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依靠创新、依靠技术、依靠人才,公开承诺、践行承诺,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2018-09-13 李沛兴出席相关活动 1 1 甘肃日报 c85762.html 1 我省“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兰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