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3版:要闻

我省“空中生命通道”开通

    本报兰州讯(记者 宜秀萍)近日,省卫计委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开通我省“空中120”服务。今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公司将根据我省各院前急救机构需求,随时提供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开展航空医疗救援。此举开辟了我省“空中生命通道”,构建起“空地一体”立体化医疗救援网络,同时也填补了甘肃空中救援的空白。

    据介绍,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现拥有100多架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机上搭载有国际先进的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等医疗设备,整个机舱相当于一个微型“ICU”(重症监护室),可满足伤病患者在空中运输过程中的救治及体征监测需求。

2018-09-13 1 1 甘肃日报 c85761.html 1 我省“空中生命通道”开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