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9月12日
第01版:要闻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本报敦煌讯(记者 孙海峰)记者日前从敦煌大剧院获悉,从9月8日至10月6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的13台精彩剧目将在敦煌大剧院上演。

    据悉,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以“荟萃文艺经典·抒发丝路情怀”为主题,13台文艺演出剧目几乎囊括了所有的艺术形式,包括舞剧《大梦敦煌》《一画开天》,芭蕾舞剧《追寻香格里拉》《敦煌》,秦腔《民乐情》《轩辕大帝》,音乐会《天籁敦煌·净土梵音》《金钟之星》,歌舞晚会《南丝路随想》,歌舞剧《裕固族姑娘就是我》,花儿剧《布楞沟的春天》,敦煌服饰盛典《绝色敦煌之夜》以及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8》等。

    按照演出安排,9月26日、27日、29日将分别上演《绝色敦煌之夜》《相约敦煌·2018》和《敦煌》,主要针对参加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以及展览展会、分论坛的嘉宾;9月19日晚,《天籁敦煌·净土梵音》将以“行者”之心作乐,以丝路音乐团结人心,通过音乐弘扬敦煌文化,实现“民心相通”;其他9个剧目则主要面向广大观众,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向社会售票。

2018-09-12 1 1 甘肃日报 c85516.html 1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