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18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市加紧抢通北环路受阻路段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受路边山体大面积滑坡影响,8月9日,兰州市北环路大砂坪入口至天源九号段道路被泥沙阻断,交通中断,市民出行受到影响。连日来,兰州市积极应对此次灾害,排险抢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北环路是贯穿兰州城市东西的重要交通动脉。道路中断后,兰州市南北滨河路、盐场路等东西方向道路交通压力骤增。为此,兰州市委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力度、争分夺秒,不惜一切代价,打通城市交通“大动脉”,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通车。

    据了解,目前,100名施工人员和数十台抢修机械及车辆进入现场,展开前期抢修工作。由于近期兰州市连续出现降水天气,滑坡地带的地质情况尚不稳定,随时都有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转4版)

2018-08-18 1 1 甘肃日报 c81383.html 1 兰州市加紧抢通北环路受阻路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