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8月09日
第02版:要闻

李元平在我省定向选调生座谈会上强调

珍惜机遇积极进取 在甘肃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

    本报兰州8月8日讯(记者朱婕 通讯员徐建华)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在兰州召开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7校在甘定向选调生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在甘工作的70多名定向选调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定向选调生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工作学习情况和收获。听取发言后,李元平指出,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省委对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高度重视,年轻干部赶上了一个奋发有为、实现抱负,建功立业、有所作为的好时代。李元平强调,定向选调工作是我省干部人才引进工作的一个新突破,开辟了一条吸引高层次人才的绿色通道。近年来省委组织部在加强选调生队伍建设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选调生工作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精准度。李元平希望,年轻干部一定要珍惜机遇,积极进取;沉到基层,提高本领;涵养心态,严于律己,在甘肃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成就人生。

2018-08-09 李元平在我省定向选调生座谈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79821.html 1 珍惜机遇积极进取 在甘肃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