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29日
第02版:要闻

10家游泳场馆水质卫生不合格

    本报兰州讯(记者 宜秀萍)近日,我省卫生监督机构抽检了49家游泳场馆的水质卫生,结果显示,有10家游泳场馆抽检项目不合格,不合格指标主要为游离性余氯和尿素。卫生监督机构已责令检测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对情节严重的游泳场馆进行了立案处罚。

    据介绍,此次抽检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模式(即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在全省范围内抽取了49家游泳场馆。检测内容包括泳池水游离性余氯、浸脚池水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PH值、尿素、浑浊度7项指标。

    抽检水质不合格的10家游泳场馆分别是: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的甘肃天成温泉大酒店、酒泉汉武大酒店、清水县汤浴温泉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清水职工培训中心、天水麦积山温泉旅游酒店有限公司、位于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的黄河宾馆游泳池、位于定西市通渭县的甘肃襄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定西凯悦拓展训练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位于张掖市民乐县的方舟水世界游乐健身有限公司。

2018-07-29 1 1 甘肃日报 c77486.html 1 10家游泳场馆水质卫生不合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