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23日
第06版:经济新闻

红古区成功举办乡村生态文化旅游节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 通讯员吕国清)近日,兰州市红古区成功举办以越野汽车场地赛、摩托车场地赛、山地自行车场地赛等为主要内容的2018兰州红古乡村生态文化旅游节,进一步激发红古区乡村文化旅游产业活力。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举行的各类越野赛事,吸引了甘肃、青海、宁夏等多个省区的200多名专业选手参与,游客量超过万人。尤其是作为越野汽车场地赛主场地的红古镇旋子村,连续多日迎来大批游客,部分“农家乐”持续达到接待上限。

    地处甘青交界的红古区海拔落差大,地形地貌十分适合举办各类越野活动。近年来,红古区将越野活动与乡村文化旅游紧密结合,通过举办各类越野赛事,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和“旅游+”行动计划,打造农业休闲观光、运动健康养生、地理地质遗迹等五大特色旅游体系,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群众增收的重要动力。

2018-07-23 1 1 甘肃日报 c76458.html 1 红古区成功举办乡村生态文化旅游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