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在青海召开

杨传堂出席并讲话 欧阳坚做交流发言

    (接1版)

    欧阳坚说,六盘山片区在全国有典型性,要在800多天内啃下这一最硬的骨头,需要国家层面给予特殊倾斜支持。建议国家层面对深度贫困县的破损县乡公路、稳定安全饮水难保障等困难列专项支持;针对部分贫困村村容村貌急需整治等特殊问题,在政策项目安排上予以倾斜;出台有关扶贫政策解读和脱贫验收的指导意见,分层级培训解决政策接不住、接不全、接不准的问题;对甘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

    会上,青海、陕西、宁夏政协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四省区扶贫部门介绍了各自工作,通报了第三次会议以来工作情况,审议了六盘山片区脱贫攻坚现状分析及意见建议、拟向国家部委报送的重大项目和建议。与会人员分组考察了海东市乐都区、互助土族自治县、湟中县有关扶贫项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卫生健康委、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并参加考察。

2018-07-13 杨传堂出席并讲话 欧阳坚做交流发言 1 1 甘肃日报 c74906.html 1 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在青海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