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张兆祥

    本报兰州7月12日讯(记者徐爱龙)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在兰州会见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书记、中冶集团总经理张兆祥。林铎说,中冶集团是大型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强,业务领域广,多年来一直十分关注甘肃的发展,不断加大在甘投资力度,深度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和社会事业,有力促进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甘肃欠发达但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们正在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冶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发展,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努力推动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参加会见。

2018-07-13 1 1 甘肃日报 c74895.html 1 林铎唐仁健会见张兆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