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8版:民生

西北师范大学附中与兰州中学合作办学

    本报兰州讯(记者文洁 顾丽娟)为充分发挥西北师范大学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教育群体,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日前,甘肃海桻实业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联合打造兰州中学。

    按照协议,西北师范大学提供管理、师资、教师培训、教学督导等合作办学方面的支持,具体合作办学事宜由西北师范大学授权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施。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将派出专职校长、副校长,依法依规推动自身优质教育资源与兰州中学共享,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知名度。在合作办学起步阶段,由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向兰州中学派出部分语文、数学、英语等主学科教师担任教学及班主任管理等工作;为实现两校深度合作,将探索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合作新模式,在符合办学规模的前提下,进行一些特色实验班的探索实验。

2018-07-12 1 1 甘肃日报 c74803.html 1 西北师范大学附中与兰州中学合作办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