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2日
第02版:要闻

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欢庆儿童节

    本报兰州6月1日讯(记者朱婕)身着五颜六色的演出服装,大声背诵着国学经典……今天上午,一场主题为“欢乐童年,精彩无限”的联欢活动在位于兰州新区的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参加听力康复训练的听障儿童与该中心融合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载歌载舞共庆“六一”。

    联欢活动中,孩子们先后登台,表演了《宝贝》《亲亲宝贝》等歌舞节目、朗诵了《沁园春·雪》《三字经》等,特别是在听障儿童表演的舞台剧《守株待兔》中,小演员们努力地咬字发音,用平日所学为大家讲述了“投机取巧不可靠,收获全凭勤耕耘”的故事,满满的正能量振奋人心。孩子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唱出童年的梦想,用舞蹈跳出心中的理想,部分听障儿童的家长、老师也和孩子们一道登台表演,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2018-06-02 1 1 甘肃日报 c67426.html 1 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欢庆儿童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