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2日
第02版:要闻

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本报兰州6月1日讯(记者刘健)今天上午,为期3天的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赛事、表演、体验、观赏为一体,旨在加快推进兰州向西开放步伐,促进“一带一路”体育产业发展。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省体育局、兰州市政府共同主办,首次邀请了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陕西、宁夏等西部省区组团参会,并实现了全省14个市州组团共同参会。

    本届体博会展览总面积2.5万平方米,共有200多个品牌参加。同时,博览会将举办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4场专业化高规格的论坛会议和兰州市首届健美健身锦标赛等两场比赛,以及甘肃省全民健身达人秀展演、户外装备公园体验活动等7场活动。

    近年来,随着运动场地面积和健身人口逐年增加,兰州市吸引多个项目、赛事与活动落地。体博会已成为兰州市传播体育文化理念,对接销售体育产品,宣传体育品牌,促进投资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

2018-06-02 1 1 甘肃日报 c67427.html 1 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