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23日
第01版:要闻

中央及省属主要媒体采访团深入武威市采访

    本报武威5月22日讯(记者洪文泉)5月21日,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央及省属主要媒体采访团开始赴武威市天祝县、古浪县、民勤县和凉州区,就当地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等内容进行集中采访。据悉,采访团由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等13家中央驻甘主要新闻单位,中国国土资源报和中国经济时报等12家中央行业类媒体,人民网甘肃频道、新华网甘肃频道等5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甘肃日报、省广电集团等9家省属主要新闻媒体组成。

    “移民到德吉新村,搬迁户是怎样脱贫致富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支撑三代治沙人在这里奉献青春?”“设施农业和畜牧产业,是如何引领扶贫攻坚的?”活动期间,采访团先后前往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古浪县八步沙林场、黄花滩移民区万只种羊繁育基地等当地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过程中具有重点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地方进行实地采访,切身感受当地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保护绿水青山、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采访中,媒体记者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平台优势,在报纸、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媒体手段,客观真实地对武威市脱贫攻坚和生态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果进行宣传报道,讲好甘肃扶贫攻坚和生态建设的好经验、好故事。

2018-05-23 1 1 甘肃日报 c65547.html 1 中央及省属主要媒体采访团深入武威市采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