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4版:廉政视野

兰州市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 张葆荣)近日,兰州市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目前,6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按程序展开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从兰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扶贫办以及市属重点企业、区县相关单位抽调48名巡察干部,组成6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委农工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城建局、市文旅局、市卫计委等6个市直部门以及榆中县5个乡镇10个村、皋兰县5个乡镇10个村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常规巡察和交叉巡察。

    此次巡察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整治“四风”和不担当、不作为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2018-05-17 1 1 甘肃日报 c64598.html 1 兰州市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