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4版:廉政视野

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把廉政教育融入书面约谈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 李建国)近日,省卫生计生委两家直属单位的11名班子成员收到了由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制定的《书面廉政约谈通知书》,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通过分析研判被监督单位的信访情况和执纪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书面廉政约谈。

    约谈提纲梳理了党建责任及“一岗双责”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党内政治生活开展、行业作风建设、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等若干条,要求被约谈人逐一认真负责地作出说明。为了使被约谈人在约谈前再接受一次责任传导和纪律教育,派驻纪检组在书面廉政约谈中列出了所依据的党章党规党纪条文,进一步推动监督对象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明确应当承担的责任内涵。同时,对省卫生计生委系统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问题列出清单,要求被约谈人逐项对照,严于律己,并落实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防控廉政风险。约谈结束后,领导干部书面廉政约谈材料将装入被约谈人的廉政档案备查。

2018-05-17 1 1 甘肃日报 c64597.html 1 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把廉政教育融入书面约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