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省政府办公厅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工作

    (接1版)

    会议强调,省政府办公厅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工作累。做好办公厅工作,一要当好“大参谋”,避免“小格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善于钻研思考,多提建设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到站得高一点,看得远一点,想得早一点,谋得深一点。二要当好“主攻手”,不做“二传手”。做细协调督办,重点工作要亲自上手、亲自研究、亲自协调,督办落实既要督时限,更要督质量、督效果。三要坚持“急行军”,不能“慢三拍”。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弘扬雷厉风行、蹄疾步稳的工作作风。四要坚持“严精细”,不能“大概齐”。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画好“工笔画”,杜绝“大写意”。五要勇当“黑包公”,不做“老好人”。严格把关,严肃纪律,维护工作的权威性,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六要敢做“透明人”,避免“灯下黑”。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为政清廉,严守法纪,秉公尽责,艰苦奋斗。

    会议强调,办公厅的同志都是领导的“身边人”,要讲政治、讲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多加油、多充电,努力成为政府名副其实的“左右手”;要有追求、有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争先;要严要求、严律己,坚持本心本分本色,自觉树立和维护省政府的良好形象。

2018-05-1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64578.html 1 专题部署省政府办公厅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