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6日
第09版:民生

同济大学推荐本校定西学子

李清波展示UC城市概念车

    本报讯(记者文洁 顾丽娟)5月4日21时,在CCTV-1“筑梦新时代五月的鲜花”2018年五四青年节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上,来自同济大学的定西学子李清波展示了城市概念车设计理念。

    李清波是定西市安定区人,2015年毕业于定西中学,考入同济大学工业工程系。志远车队是由同济大学在校本科生组成的,李清波加入并成为志远车队整车组组长和车手,志远车队倡导的城市概念车以挑战燃油燃烧极限为目的,可充分利用地球有限资源,用最少的油,跑更远的距离。

    经同济大学推荐,李清波与志远车队设计的城市概念车一同登台,在晚会的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板块介绍了城市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此次登台的UC城市概念车在今年3月份刚刚结束的2018年壳牌亚洲站生态节能马拉松赛中斩获全场唯一的“最佳设计奖”,李清波作为此辆城市概念车的车手参加了比赛。他希望通过参加晚会为中国节能环保事业贡献青年人的力量,让人们增加节能意识。

2018-05-16 同济大学推荐本校定西学子 1 1 甘肃日报 c64411.html 1 李清波展示UC城市概念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