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中行甘肃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兰州5月8日讯(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今天,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提升、金融服务、广告服务、项目合作、企业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拓深传媒与金融业的合作空间,推进新形势下双方可持续协调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加强对接、紧密协作,互惠互利、共同促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促进共同发展。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全媒体优势,通过宣传经营亮点,策划推广品牌,助力中行甘肃省分行发展壮大。中行甘肃省分行将发挥资本运作、本外币结算清算、特色理财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深化改革、融合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我省新闻宣传战线主阵地、主渠道,多年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报道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社会舆论树立重视金融、发展金融的价值取向,营造全社会支持金融、参与金融的浓厚氛围。中行甘肃省分行自成立以来,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国际化大型银行综合优势,为助力甘肃省重点项目和企业发展,特别是在支持全省扶贫攻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05-09 1 1 甘肃日报 c63102.html 1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中行甘肃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