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09日
第02版:要闻

张世珍在有关电视电话会上指出

确保今年普通高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本报兰州5月8日讯(记者李满福)在今天召开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甘肃分会场,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指出,全省各级招委会、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招生机构要把做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27.3万余人,虽较去年减少1万余人,但组考压力和难度依然不小,考试安全工作仍面临挑战。张世珍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张世珍指出,新形势下,省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发挥综合整治考试环境的重要职责,齐抓共管,联防联控,保持对违规舞弊等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把安全防护网络进一步织细织密。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加强预案演练,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及时有效;以考生为本,主动做好高考服务工作。

2018-05-09 张世珍在有关电视电话会上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63103.html 1 确保今年普通高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