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06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大学与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强强联手

共建国家子午工程二期兰州站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 实习生韩筱蓓)5月3日上午,兰州大学与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共建国家子午工程二期兰州站签约仪式,在兰州大学科学馆举行。

    今年启动建设的国家子午工程二期,将重点布局西部区域,在国家子午工程一期的基础上建成横跨国土“两横两纵”的监测网络,形成我国上空贯通整个日地空间的多参数空间环境基本监测能力。作为国家子午工程二期重要站点的兰州空间环境综合观测站,将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观测基地。

    此次兰州大学与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共建国家子午工程二期兰州站,将提高我省的国际影响力和科技竞争力,加快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地理学、环境科学等地球科学学科的发展。

2018-05-06 兰州大学与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强强联手 1 1 甘肃日报 c62614.html 1 共建国家子午工程二期兰州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