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03日
第04版:要闻

唐仁健在省农牧厅调研时强调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扶贫工作

    (接1版)要加强产销对接,紧盯京津沪、粤港澳、东西部扶贫协作地区、周边区域性大市场特别是成渝地区,以及省内大中城市和县乡村市场,加快物流体系建设,因地制宜发展蔬果保鲜库,推动我省特色农产品能及时走出去并卖出好价钱。

    唐仁健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切实做好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篇大文章。要持续深化农村改革,立足实际大胆创新创造,加快推开农村“三变”改革。要围绕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戈壁农业、循环农业和品牌农业,全面提升我省农业的质量效益。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一同调研。

2018-05-03 唐仁健在省农牧厅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62213.html 1 抓主抓重 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扶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