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6版:经济新闻

兰州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在新区开工建设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4月11日,总投资16.3亿元的兰州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在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会进一步完善兰州新区产业结构,保障群众日常粮油需求。

    兰州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是今年我省确定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分东西两个地块建设。其中,东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0.71万平方米,拟建成1.8万吨军粮供应仓库及速冻面食车间、速冻肉食车间和中央厨房车间。西地块总用地面积约34.92万平方米,拟引入铁路专用线,建成总仓容6.75万吨站台仓库,并配建集装箱堆、铁路罩棚、火车卸粮坑、输粮地沟等设施。同时,在西地块建设8万吨散粮平房仓、12万吨粮食浅圆仓、5万吨粮食立筒仓、1.36万吨应急储备仓库、2.07万立方米植物油罐以及2.86万平方米粮食物流配送仓库等。

2018-04-17 1 1 甘肃日报 c59438.html 1 兰州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在新区开工建设 /enpproperty-->